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三亚警方悬赏160万元缉捕5名涉黑在逃人员

发稿时间:2019-09-22 00:39:19 作者:任明超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海口7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任明超)7月30日,三亚市公安局超大幅度提高了5名被缉捕涉嫌黑恶犯罪仍在逃人员的悬赏金额。悬赏金额从原来的最高2万提高到50万,总悬赏金额达到160万元。

  5名犯罪嫌疑人中, 两名的悬赏金额达到了50万元。其中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董霞系出生于1964年、籍贯安徽省萧县的女性;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孙士国系出生于1989年、籍贯吉林省桦甸市的男性。

  三亚警方称,发现5名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有关情况的,请及时联系经办警官或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协助缉捕的有功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同时,公安机关承诺严格保密举报人个人信息,并按有关规定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国内时事部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