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成都男子世界杯期间赌球跳楼?网警辟谣了!

发稿时间:2018-06-19 16: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 昨日19时,有网民发布微博称:“四川成都赌球跳楼!远离赌博,珍爱生命!今天先不买了,回血。好好看比赛。”并配发一段一男子从某楼顶跳下的视频。 @成都网警巡查执法 今天早上发布消息进行辟谣,确认微博内容属于旧闻。

  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核查,该视频内容实为2017年12月26日14时许,24岁遂宁男子杜某某从双流区西航港某小区楼顶跳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关于此事,属地公安已发警情通报,多家新闻媒体也曾参与报道。 

  成都网警同时提醒网友:想要蹭热搜也绝对不能造谣。利用旧闻充新、移花接木在时间、地点上造谣,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是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友勿知法犯法、共同遵守网络秩序。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