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浙江平阳一高中两男生寝室内殴打同学 警方已着手调查

发稿时间:2018-06-08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相关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 6月6日晚,浙江省平阳县第二职业学校两学生在寝室打人视频在朋友圈传播,6月7日,平阳县教育局回应称,打人学生和家长已向被罚学生赔礼道歉、慰问并赔偿被打学生相关医疗费用,被打学生身体现无碍,在校正常上课,公安部门已着手调查。

  据平阳县教育局通报,该事件发生在5月31日晚上10时许,系该校高一段三名学生因矛盾而发生的打人事件。6月1日上午,该校立即组织调查,当天中午召集三方家长到校处理,先由家长带被打学生到平阳医院对身体进行全面检查。6月4日,校方再次召集三方家长当场向被打学生赔礼道歉、慰问并赔偿被打学生相关医疗费用。现被打学生身体无碍,在校正常上课,学校已经指派专职心理教师进行心理疏导。两名打人学生正停学反思,等待学校进一步处理。目前,该事件县公安部门已着手调查。

  平阳县教育局表示,该事件暴露出该校在安全管理和学生思想教育上存在问题,目前,教育局已专门成立工作组,深入了解事件发生的经过,并将根据事件的调查结果,对学校相关责任人员作出相应处理。同时,教育局也将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立即开展校园欺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学生思想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邹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