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一男子违章停车被罚款后发布辱警言论 被行拘五日

发稿时间:2018-06-08 10: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 6月7日,@莆田网警巡查执法发布通报称,一网民在本地论坛发表辱警言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5月29日,莆田网警发现,网民“小蜜蜂找失主”在本地论坛发表恶意辱骂攻击警务人员的言论。

  经核查,网民“小蜜蜂找失主”具体身份为:方某某,男,27岁,现居荔城区。5月20日14时许,方某某将其小车违章停放在荔城区镇海街道八二一中街水关头路段马路边,后被路面电子眼拍到并予以罚款100元人民币,方某某由此心生愤恨。5月29日晚,方某某在家中利用本地论坛账号在网络帖文中发表恶意辱骂攻击警务人员的言论。

  方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违法行为,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荔城区镇海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第十九条第(四)项,对方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邹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