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靖边公安通报罗海清、任玲一案:涉嫌合同诈骗和伪造印章罪

发稿时间:2018-06-08 11: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 今日上午,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对于榆林华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报案和群众反映罗海清、任玲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经初步侦查,罗海清、任玲涉嫌合同诈骗、伪造印章罪,已被刑事拘留。

  靖边公安表示,今年以来,先后接到榆林华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报案和群众反映罗海清、任玲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靖边县公安局于今年2月22日成立专案组,对反映内容展开调查。

  4月11日,靖边县公安局专案组将该案件的调查情况分别向靖边县政法委员会和上级有关领导机关进行了专题汇报,县政法委员会责成依法迅速侦办此案。经初步侦查,罗海清、任玲涉嫌合同诈骗、伪造印章罪,靖边警方分别于5月22日、23日将任玲和罗海清刑事拘留,现羁押于靖边县看守所。

  由于本案系合伙开发房地产经济纠纷引发的系列违法犯罪,案件涉及范围广,牵扯人员多,时间跨度大,涉及其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警方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案件侦办结果,警方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公布。

责任编辑:邹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