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男子酒后骚扰110还辱骂接线员 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拘

发稿时间:2018-05-31 05: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片来源:“平安周口”官方微博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 据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消息,近日,该市西华县公安局查处一起辱骂110接警员案件,违法人员刘某光酒后多次恶意拨打110并辱骂接线员,严重影响了指挥中心的正常工作秩序,目前该男子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通报,5月23日23时,西华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手机号码为1513827xxxx的报警电话,报警人声称其被人殴打,当接警员进一步询问具体情况时,对方改口说类似“我喝多了,感觉无聊,想和你聊天”之类的话语,接警员判定男子醉酒找不到家了,通话中断后,立即指派黄桥派出所出警依法处置,由于刘某光提供的位置错误,出警民警未找到刘某光。 

  不久后,报警人刘某光再次拨打110电话,质问警察为什么迟迟不来,并辱骂110接警员,接警员耐心向其解释,但刘某光不听劝解,在随后的1个小时内,多次拨打110并对接警员进行辱骂。 

  刘某光长时间、多次恶意拨打110,辱骂接警员,严重影响了110指挥中心的正常工作秩序。鉴于此,110指挥中心民警向局值班领导汇报此情况后,并与黄桥派出所联系,让其依法处理此起辱骂110事件,黄桥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对该案开展调查,经过号码机主查询,机主为黄桥乡西湖行政村村民刘某光的妻子的名字,经过了解,刘某光以前有过酒后谩骂的行为,分析其作案可能性比较大,后将刘某光带至派出所。

  经询问,刘某光对酒后为了解闷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对值班人员进行辱骂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光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