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广安老人帮忙找孩子因误会反被当人贩子 警察帮辟谣

发稿时间:2018-05-30 17: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流传着一段“人贩子”视频,其中一段画面上配有“这老太婆是人贩子,在岳池九龙广场经常出现,大家请注意!”等字样。30日,广安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辟谣,称视频内容不实,被误当成人贩子的老人实为主动帮助顾客寻找小孩。

  网上流传的照片,老人被标注为人贩子,警方证实为谣言。

  经警方初步核实,5月27日上午,贺某的丈夫在九龙广场内为一顾客进行按摩时,该顾客发现一同带来的小孩不见了,贺某主动提出帮忙寻找,走出约十米,贺某见一小孩独自玩耍以为是顾客丢失的小孩,欲将其带走,在准备带离的过程中被该小孩的监护人录制视频,小孩哭闹未被带走,贺某与小孩监护人未交流、未解释。经过努力,顾客走失的小孩很快被找回。次日下午,贺某到九龙广场散步,又被群众拍摄视频并配发文字进行发布。

责任编辑:刘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