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特斯拉连连被“黑”马斯克发飙 或将自创新闻审实网站反攻媒体

发稿时间:2018-05-24 14: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 肖戎川)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晚间,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连发9条推特向媒体发难,指责大型石油公司操纵媒体攻击特斯拉,而美国媒体为了广告费不择手段,发布虚假消息。

马斯克指责媒体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媒体对于特斯拉的质疑声频频出现,加之特斯拉在数起车祸中出现爆炸事故,电动车的安全性成为一个热议的焦点。

  同时,他引述了一些媒体关于一季度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Model 3销量超过了奔驰C系列和宝马3系列,成了当地市场销量最高车型的消息。

  对此,马斯克在推特中表示,这都是石油公司的阴谋,他指出,媒体从业者为保住饭碗,一直处于增加流量、提升广告收入的压力之中。棘手的是,特斯拉不做广告,但石油巨头们和燃油汽车公司却在全世界都是最大的广告金主。

  随后,马斯克提出一个新的想法,他表示自己正打算创建一个网站,公众可以在网站上评估任何文章的核心事实,追踪每一个记者、编辑和文章的可信度。并对媒体直接表示,如果你在媒体工作,不希望这种网站存在,那么,就写一篇文章告诉你的读者让他们投票反对它。

马斯克向媒体“宣战”

责任编辑:刘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