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男子拒出示驾驶证还冲撞交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发稿时间:2018-04-15 07: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 13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通报称,3日巡逻中,一男子拒不出示驾驶证、行车证,还推搡冲撞执法人员,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4.3”案件的情况通报

  2018年4月3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站前区中队中队长江涌带领辅警郭云飞、蔡家俊、何锐在永明路火车站路段巡逻。9时许,皖H3M98#号大众牌小型轿车在永明路火车站出口停车下人。执勤人员示意该车离开,驾驶员王某不予理睬继续下人。执勤人员依法取证后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人王某出示驾驶证后立即抢回,要求辅警出示执法证并对其推搡。中队长江涌主动出示人民警察证后,多次要求驾驶人王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王某不仅拒不出示两证,还对江涌冲撞后欲强行上车驶离。交警和辅警依法对王某实施控制、带离现场,并移交贵池分局站前区派出所处理。

  目前驾驶人王某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4月13日

责任编辑:邹畅